香港联合交易所参与者(经纪号码2619)

电子交易系统

公司简介

聚富证券有限公司 (香港联合交易所参与者经纪号码:2619,证券交易商注册编号:BCZ822)是一家资金雄厚的证券及投资公司,目前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一号证券交易牌照。公司於2013年12月19日在香港成立。

聚富证券目前的主要业务包括: 股票交易,证券托管,股票配售,代理人服务,首次公开招股等。 未来,公司将会开拓更多的业务和服务项目。

聚富证券拥有先进的全球市场证券交易系统,客户可通过固网或是手机终端随时随地的进行买卖交易;同时我们还提供即时的有关市场活动的资讯与数据,可供客户更有效地掌握市场变化,运筹帷幄。

经验丰富的聚富证券股东具有多年的资本运作资历, 他们用其深邃的视角及睿智的灼见成功地应对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变动,无论是在股权投资,企业融资与并购,公司发债,新股上市等各方面,均有过辉煌的成就。

聚富证券拥有资深的管理团队与雄厚的财力,公司注重严格的内部监管与管理,并向客户提供专业及可靠的服务,以确保客户达到最优厚的投资收获。

聚富证券的宗旨是: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发展与巩固深厚的客户关系,不断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