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聯合交易所參與者(經紀號碼2619)

電子交易系統

免責聲明

本電子交易服務是由聚富證券有限公司提供。聚富證券有限公司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獲發牌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客戶之證券買賣是透過聚富證券有限公司進行。而聚富證券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獲發牌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中央編號BCZ822),亦是香港聯合交易所註冊之交易所參與者。

以上所提供的數據及內容只作參考用途,聚富證券有限公司不會承擔因使用全部或部份內容所產生的或因依賴該資料或推介建議而引致的任何損失及任何法律責任。

電子交易的設施是以電腦組成系統來進行交易指示傳遞、執行、配對、登記或交易結算。透過某個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可能會與透過其他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有所不同。如果你透過某個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便須承受該系統帶來的風險,包括有關系統硬件或軟件可能會失靈的風險。

系統失靈可能會導致你的交易指示不能根據指示執行,甚至或完全不獲執行。

互聯網上的交易可能會出現傳送中斷、傳送停頓、因為互聯網交通繁忙而出現的傳送延誤的情況,或因為互聯網屬公共設施,而可能出現傳送數據錯誤等情況,互動報價買賣及即時報價買賣內之交易金額及可用現金所顯示之金額尚未包括佣金, 政府印花稅及交易徵費,一切賬目以本公司寄予客戶之買賣合約為準如有以上任何問題,請致聚富證券熱線: 2868 0399。

金融市場具一定風險投資價格可升可跌。